风车古道

先来一张全家福,嘿嘿

时间:2018.5.12 
徒步路线:雁村—菩提岭古道—白云驿站—陈婆岙—石梅古道—雁村 (环线)

领队:小叨,犀牛; 跟队:鲸鱼

风车古道有誉名--宁波的香格里拉,最美风车公路,这条路线是休闲为主,上山和下山有些山路和古石阶路,中间比较是宽广的水泥公路。

早上我们7点半准时从黄龙海鲜大排档出发,这得感谢各位参与者准时到达集合点!

车上我们的领队小叨和犀牛都为大家讲解了徒步路线以及注意事项,还有来自各个地方各个行业的侠客自我介绍,欢声笑语连绵不断,领队们还发出我们的小礼物小风车以鼓励单身的伙伴们找到自己女神或男神。10点初到达雁村入口,下车集合整理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跟着犀牛出发啦~

注:此篇游记中有很多照片是这次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们摄影的,在此感谢--么么哒!

雁村入口也是一道和谐的风景线,鸭子悠哉悠哉地在水中游......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开始踏入村间的菩提岭古道,阳光灿烂心情赞!
刚刚开始坡度稍微有点点坡度,大家都开始流汗啦,是不是觉得又少了一些脂肪 嘿嘿

这次队伍中有一个7岁的小朋友,叫“神马”,小伙子可厉害啦,比妈妈还能爬,一路上发现多条毛毛虫,充满好奇心地套索这自然博物馆~

中午12点左右,我们就到顶了- 看见传说中的最美的风车公路了,凉风习来,正好可以坐下野餐啦,休息片刻的时候也不忘记凹凹造型,留下美好的回忆!

蜿蜒的公路缠绕着山峦,小黄花开满两边,照片是怎么拍怎么美呀~

无论是7人小队,还是两人同行,一人浪,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沿途路上也结交了新的小伙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游侠客吧~

休息过后,大家继续往前走

这条路线上很多这个莓,是俺小时候经常摘来吃的野莓,看来我们团队中有不少的摘果高手呀!

回程过程中,大家照片都拍满满啦,随机开始了各种小风车吹泡泡的游戏,欢乐无穷,不亦乐乎,不一会就走完了公路阶段,进入下山的山路。

下山的坡度比较大,大家也经过了一片竹林,大家都避开了太阳,呼吸了不少新鲜的负离子吧 嘿嘿
下午四点又回到了雁村的入口处,大家坐上车,收获了一片绿油油和黄橙橙的回忆,大家都非常地棒,进度几乎保持得非常一致,顺利完成这次完美的公路之旅!非常感谢各位侠客的配合以及两位领队的专业和负责,顺便这也是我第一次跟队,希望之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谢谢~~撒花撒花

  • 游侠客公众号

  • APP下单更优惠

关于游侠客旅行 游侠客的故事 联系游侠客 游侠客招聘 意见反馈 使用协议 隐私政策 旅游度假资质 交换链接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浙ICP备2000799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2105号 营业执照 杭州游侠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2020 youxiake.com 版权所有法律顾问:北京中伦文德(杭州)律师事务所 傅林放 投诉及紧急事件联系电话:400-670-6300转5

旅游预订电话(免长途费):400-670-6300,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98号浙商大创业园D幢3楼,投诉建议邮箱:jianyi@youxiake.com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