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已久的蔚蓝大海之旅-南麂岛,在2009年7月17日如约而至。

    到岛上后,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抢占有利的地形搭帐篷,分分钟帐篷不搭好了。
    



    我家还行吧。
    然后是等住宾馆的人安排好住宿,开始吃中饭。这里我和我的同伴们不约而同的组到一起,成立了一个小FB小分队,成员包括(小倩倩,婷婷,老郭,白开水,小罗,小康,当然还有我啦)。这两天的行程中,我们FB小分队一直在一起活动。
    吃好中饭,顶着烈日,爆着眼珠子(因为心切)等着沙滩开放,谁知道因为天气原因(那是借口,待了两天后,看出来了岛上完全是只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沙滩一下午都没开放。还好,我们几个明智,直接找到TONY,安排下午先去三盘尾(中间出现拍写真的专业影手哦),不负众望,三盘尾的行动--成功!哦也。
    






    
    三尾盘回来后,出大事情了,根据领队丸子的紧急通知,8号台风从南麂岛擦边而过,这事情搞大了。经过决定,不允许一位游侠客的朋友露营(安全考虑),大家开始收帐篷,而我和老郭,因为没能露营,一直不死心,帐篷随便收了一下后,就跟领队商量,我们自己找安全的地方扎营,这里特别感谢领队能同意我们的想法,而且还说跟我们一起找安全的营地。找来找去也没合适的,有点郁闷。

    跟小倩倩商量好,如果真到半夜不行的话,去和她们挤房间。安排好不时之需后就安心的又开始搭帐篷,几次下来,我搭帐篷的技术大有长进,速度越来越快,呵呵。这里也得益于裘裘借我的帐篷比较好搭。
    搭好帐篷后,到吃饭时间了,我们又小分队开始FB了,还叫了酒,呵呵。

    吃饭完,老规矩,沙滩篝火指望不上了,就草地游戏吧。不知道什么原因,吃完饭后,大部分人不知道去哪约会了,就剩我们几个人在草地集合,玩游戏。因此游戏没玩一会儿就做鸟兽散了。

    睡觉后,因为那地方避风实在太好了,热得我们几个住帐篷的一直没睡着,到了三点多,实在挣不住了,我决定搬家,直接把家搬到风很大的草坪上,紧接着老郭也跟着搬过来了,呵呵。然后去冲个了澡,全身涂上防蚊水(把自己弄成跟蚊香一样)后,沉沉入睡。一觉睡到早上7点(头天就知道没日出好看了,这是一大遗憾)。
    早上起来一会儿,沙滩就开放了,吃了点早饭,刚好太阳把帐篷上的露水晒得差不多了。就收好帐篷,把行李放到倩倩她们房间,换上泳裤,入海。这里为那些头一天没跟我们去三盘尾的兄弟姐妹们叹息,因为这个时候刚好他们去了那边,等他们回来,沙滩又重新关闭了,所以他们这次行程中,连海水沙滩都没能亲密接触。







    接着到中午吃中饭,吃好中饭后是整个行程最郁闷的事情了,一直就干等下回瑞安的班船。1点半到5点就是在等待中度过的,因为岛上没有别的好玩的东西了,加上太阳又大。
    唉,这里就叹息一声吧,接着又是一个半小时的快艇,不过这次好,除了丸子大人一人吐了外,其它人全部没事。6点半到瑞安码头,直奔师傅在那里等我们的大巴,然后上车出发,回杭州,一路迷迷糊糊的。到杭州已经凌晨一点半多了,然后回到家洗漱完就2点多了,唉,这几天睡眠啊严重不足。这是导致到今天才交作业的原因。
    至此,行程结束。
    作业上交,敬请踩踏。
    
    
    


有几个同行的朋友,有几张照片,你们要的可以加我QQ:25201775  注明游侠客,呵呵。

虽说不怕晒,但晒成黑碳了还是挺郁闷的。

  • 游侠客公众号

  • APP下单更优惠

关于游侠客旅行 游侠客的故事 联系游侠客 游侠客招聘 意见反馈 使用协议 隐私政策 旅游度假资质 交换链接 帮助中心 网站地图

浙ICP备2000799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2105号 营业执照 杭州游侠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2020 youxiake.com 版权所有法律顾问:北京中伦文德(杭州)律师事务所 傅林放 投诉及紧急事件联系电话:400-670-6300转5

旅游预订电话(免长途费):400-670-6300,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98号浙商大创业园D幢3楼,投诉建议邮箱:jianyi@youxiake.com

支付宝